最近一个月每周都在亏损,仔细复盘了自己的操作,对模式的不自信是导致亏损的主要原因!一旦出现亏损时就怀疑模式,就去尝试模式外的操作,一进二做的好好的,去做竞价模式,亏!冰点本来该空,但是看到已经连续3天冰点,去尝试,又亏!冰点该空,结果政治局出个会议消息,主观预测市场涨跌,去尝试再亏!某只之前买过亏了,这次再次符合买点指标,上个当就放弃了自己的选股标准,尝试其他,还亏!

我觉得
操作要模式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