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凌晨五点多,被惊醒后睡不着了。想起账户中亏损的数字,心如刀割。今天市场再度大跌,持仓也再度大幅缩水,不知道能不能走出来,唉。

买入时的贪婪,被套后的迫切想回本,急忙补仓期望摊薄成本,本来轻仓结果补成重仓,刚开始跌的时候幻想着该反弹了,到一路下杀后的麻木和恐惧。我的心态完完全全呈现了人性中的所有弱点。短线真的会放大的这些。

我入市已经近20年了,前20年浑浑噩噩的,买入被套是常态。但从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