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心得
展开
每个帖子最后必须提醒一下自己:
1,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2,遵守交易计划,固定仓位。
3,绝不加仓。
3,借用养家老师的话:只赚七分,留三分济世。
个人交易心法总结:
1,坚持模式: 坚决只做模式内的交易,没有就等待。
2,固定仓位: 明确的大龙头3成仓以上,强势股3成仓以内,其余1成仓。
3,树立目标: 每周3%,每月10%足矣,一年就是3倍,慢就是快。
4,永不加仓: 任何时候一旦有了持仓坚
1,只做模式内的交易。
2,遵守交易计划,固定仓位。
3,绝不加仓。
3,借用养家老师的话:只赚七分,留三分济世。
个人交易心法总结:
1,坚持模式: 坚决只做模式内的交易,没有就等待。
2,固定仓位: 明确的大龙头3成仓以上,强势股3成仓以内,其余1成仓。
3,树立目标: 每周3%,每月10%足矣,一年就是3倍,慢就是快。
4,永不加仓: 任何时候一旦有了持仓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