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手
展开
上周五将近5000家下跌,市场比较惨烈,还是管住手比较合适,很多资金已经清仓准备过年了,只留了小仓位在练手,这种情况下,空仓也是一种智慧,不亏也是赚,早盘我就感觉不对劲,一度手中四个票全部清仓,当然电光与万控我是没想到跌停了还有大资金兜底,一度反包到涨停,这也许就是错杀吧,粤宏远在这种环境下继续涨停,股权收购的利好不是白叫的,拿了一点方正科技,开盘涨停,说明很强,一进二以后不会再做了,没有一次是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