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反思续集
展开
由于淘股吧发帖功能有点难用,无奈只能继续开个贴发。
1月8日,低吸建设工业,封神一战。
建设工业观察了很久了,最近这么恶劣的环境,他居然能一直缩量上涨,还是走二波的形态。这真是难以想象。恰好1月8号巨轮上板,机器人集体异动,当时我的想法是集体配合建设走二波?,然后低吸建设,当日盈利8个点。第二天1月9日,机器人表现的其实还是很强势,但是建设并没有,不过也没有爆量爆出来,当天其实一直在纠结该不该做
1月8日,低吸建设工业,封神一战。
建设工业观察了很久了,最近这么恶劣的环境,他居然能一直缩量上涨,还是走二波的形态。这真是难以想象。恰好1月8号巨轮上板,机器人集体异动,当时我的想法是集体配合建设走二波?,然后低吸建设,当日盈利8个点。第二天1月9日,机器人表现的其实还是很强势,但是建设并没有,不过也没有爆量爆出来,当天其实一直在纠结该不该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