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到15回本还网贷
展开
今天真该呼自己几巴掌 本来想法是做T
东港的 上午卖了 下午脑子一热随便找了个有利好股进去了 导致吃了十五个点大面 如果做T东港不会亏钱 还能赚两个点 自己真废物 一定要长记性 做自己能看懂的票 等待时机 真的不能再亏了[图片]
[图片]
[图片]
东港的 上午卖了 下午脑子一热随便找了个有利好股进去了 导致吃了十五个点大面 如果做T东港不会亏钱 还能赚两个点 自己真废物 一定要长记性 做自己能看懂的票 等待时机 真的不能再亏了[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