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交不到万亿,说明很多资金已经很猥琐了,包括机构和游资,短线情绪继续衰退,虽然方正和宏昌早盘都低开,但我并没有开盘就核,不然就亏大了,两个股都给了冲高的机会,所以在接近零轴的时候出了,小亏出局,在这种极端情绪的情况下,美邦能反包涨停,会不会是下一个破局者呢,所以打了小仓位,如果能破局,起码十个板以上,拭目以待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