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没怎么操作了,上周五进了康盛股份,结果吃了碗大面,今天竞价有资金抢,开盘3%就先出掉了。

今天盘面看着机器人有反弹,但大盘量能一般,一种有气无力的感觉,果然到了下午机器人又开始分化。

盘面上没什么好值得去交易的,容错率太低,加上外围(美元、原油)又开始搞事情,资金都倾向于短炒和避险。

不过有两只票还是值得后续关注,这里我只看,不会去交易

1、寒武纪,看走势还是延续了抱团新高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