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贴】每日实盘,1月13,还请大神指导。
展开
15年经历四次股灾退市,重新开始。
周末大家一致看空,反而觉得今天是个开仓机会。
不排除这里是下跌中继回补,所以控制仓位1/3。
下面是操作逻辑:
1. 机器人持续加强,五洲一字板,感觉明天是分歧,今天打板买性价比不高。
2. 开仓康盛股份,感觉竞价弱转强超预期,买点其实不对,下跌期弱转强骗炮嫌疑比较大,应该二次转强破开盘价格是个B点。
3. 康盛地天感觉会带动消费,关注消费来伊份、好想你比较
周末大家一致看空,反而觉得今天是个开仓机会。
不排除这里是下跌中继回补,所以控制仓位1/3。
下面是操作逻辑:
1. 机器人持续加强,五洲一字板,感觉明天是分歧,今天打板买性价比不高。
2. 开仓康盛股份,感觉竞价弱转强超预期,买点其实不对,下跌期弱转强骗炮嫌疑比较大,应该二次转强破开盘价格是个B点。
3. 康盛地天感觉会带动消费,关注消费来伊份、好想你比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