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到黎明的要点,谁看谁翻倍
展开
自我的反思是这样的,自认为不算笨蛋,数学也拿过奥赛一等奖,小镇做题家,拿过班级,乡镇各种第一名,县第3名,高考数学148分,个人认为自己智商还算够用,经过3年的市场折磨,也会有很多的深夜,天越来越亮.说一下自我的感悟.
1盈利是虎口夺食,本来是散户是餐桌的食物,却非常上桌,这个过程必然是非常痛苦和迷惘的.总结一句话,你是挣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2技术有用也没用,关键是阶段,这个时候眼力非常重要,亏损
1盈利是虎口夺食,本来是散户是餐桌的食物,却非常上桌,这个过程必然是非常痛苦和迷惘的.总结一句话,你是挣不到认知以外的钱.
2技术有用也没用,关键是阶段,这个时候眼力非常重要,亏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