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4,丢龙头买空调第一人
展开
今日看到现在,基本确认指数反转,机器人今天直接高潮了,与指数共振。
说一下为什么卖了金奥博吧,其实首先其实我并不知道指数今天会反转,我并不看好指数,以为环境还会恶化一段时间,指数可能会触碰下方缺口后反转。
不过金奥博今日确实没卖点
早盘建设工业3亿反核,五洲带量高开准备反包(昨天尾盘抢了一笔其实已经明牌打算反包了)三花也是高开。
不过早盘不太喜欢他的封单结构,前面几w手全是散单(主力准备跑了?
说一下为什么卖了金奥博吧,其实首先其实我并不知道指数今天会反转,我并不看好指数,以为环境还会恶化一段时间,指数可能会触碰下方缺口后反转。
不过金奥博今日确实没卖点
早盘建设工业3亿反核,五洲带量高开准备反包(昨天尾盘抢了一笔其实已经明牌打算反包了)三花也是高开。
不过早盘不太喜欢他的封单结构,前面几w手全是散单(主力准备跑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