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亏掉23万的领悟
展开
10月8日入市,至今3个月多一点。从最初的10万本金,一路加仓最多时40多个,今天已亏掉23万!总结下来最重要的几点:
1.不该拿流动资金炒股:由于需要资金周转,有时候明明很看好后市,也不得不撤出。
2.选股不慎,太喜欢追高,买了几个炸板票,结果当天并未回封,还一直相信自己的判断,越跌越上头加仓,结果后天跌停,跌停时还不甘心,接下来又是跌停。例子:川润股份,城地香江,损失4万多。
3.盲目搏复牌,
1.不该拿流动资金炒股:由于需要资金周转,有时候明明很看好后市,也不得不撤出。
2.选股不慎,太喜欢追高,买了几个炸板票,结果当天并未回封,还一直相信自己的判断,越跌越上头加仓,结果后天跌停,跌停时还不甘心,接下来又是跌停。例子:川润股份,城地香江,损失4万多。
3.盲目搏复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