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盘记录:不翻倍,不封贴
展开
股票我是从16年开始交易的,但是陆陆续续,也就会看些k线 kdj啥的,没啥用。
中间做过期货,感觉股票比期货难多了,那么多票,还得看大盘脸色。
不过股票相对来说,只要不融资,风险还是低的。
虽然我三个月的时间已经亏损了60%,但是我依旧很有信心,因为知道自己为什么大亏。
股票最有魅力的就是复利,一万连续一百天10%就是一个亿,相反连续一百天亏10%就变成1w。
看了炒股养家,北京炒家,陈小群,涅
中间做过期货,感觉股票比期货难多了,那么多票,还得看大盘脸色。
不过股票相对来说,只要不融资,风险还是低的。
虽然我三个月的时间已经亏损了60%,但是我依旧很有信心,因为知道自己为什么大亏。
股票最有魅力的就是复利,一万连续一百天10%就是一个亿,相反连续一百天亏10%就变成1w。
看了炒股养家,北京炒家,陈小群,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