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什么反向指标吗
展开
这几w短线不说了
瞎买的 挣不了啥
还差20w回本呢
我比较好奇
当我清仓 大盘就开始回暖 发生3次
当我买债 大盘直接向上狂奔 发生1次
妥妥反向指标
等我的债20号到期了再说吧
[图片]
瞎买的 挣不了啥
还差20w回本呢
我比较好奇
当我清仓 大盘就开始回暖 发生3次
当我买债 大盘直接向上狂奔 发生1次
妥妥反向指标
等我的债20号到期了再说吧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