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w短线不说了
瞎买的 挣不了啥
还差20w回本呢

我比较好奇
当我清仓 大盘就开始回暖 发生3次
当我买债 大盘直接向上狂奔 发生1次

妥妥反向指标
等我的债20号到期了再说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