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赚8个点的,搞成亏8个点也是没谁了,这么红的日子都能绿成这样,一手好牌打的稀烂,这游戏不适合我[图片]
[图片]
这么直线往上拉的板都拿不住搞锤子啊,怎么这么蠢,大盘翻红也没关注到,以后直线往上拉的一定要等到走出分歧了,掉头了在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