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实盘
展开
[图片]
昨日关注了建设工业,昨天地天板很强势,不过尾盘拉的也弱,但是即将突破高点。
弘讯科技地天,但是今天直接大单开板。
康盛也是高开低走。
昨日割肉电光涨停,真的恶心,前天割肉东港昨天也是涨停,这是想让我抗单,坚决不,这是大面源泉。
早盘看到美邦继续连板,金奥博四进五一字,利欧连板,今天大盘情绪没问题,所以果断建设冲高半路买,这应该是个弱转强买点,可惜钱少,又转了五百
tik被禁小红书利好
昨日关注了建设工业,昨天地天板很强势,不过尾盘拉的也弱,但是即将突破高点。
弘讯科技地天,但是今天直接大单开板。
康盛也是高开低走。
昨日割肉电光涨停,真的恶心,前天割肉东港昨天也是涨停,这是想让我抗单,坚决不,这是大面源泉。
早盘看到美邦继续连板,金奥博四进五一字,利欧连板,今天大盘情绪没问题,所以果断建设冲高半路买,这应该是个弱转强买点,可惜钱少,又转了五百
tik被禁小红书利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