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
昨日大阳上午好好的,下午没有耐住性子,做了后排的杂毛,今天 早上在焦虑中煎熬,开盘有预期没跑,临近午盘看到信号又是糟糕的的卖点,后排真是不能乱碰,侥幸逃命。下午尾盘低点不敢上,又焦躁地竞价拿货。复盘、复盘、认真复盘,克服盘中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