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小买一笔南京公用。本来哈空调应该能低吸的,犹豫了下就起来了。

最近都太忙了,很多操作都来不及记录,昨天竞价买了唯一能进的天下秀,居然被堵门了没买进,量化还是太猛了。

说说盘面。机器人+小红薯横行无忌,消费夹缝中求生。美邦不负众望10板了,一早就知道这波题材股是破不了高度,可惜一直没上美邦。

现在量化平铺确实挺烦人的,让我有点畏惧题材了,有空再思考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