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年10月份入市,刚好赶上了行情好的时候,小赚一笔收手,因为各种原因12月份再次踏入股市,迎来了市场惨痛的亏钱效应,但我是一个很自信的人,就是不服气,又加了一些资金,到目前为止亏损82.46%。感觉自己还是对股市缺乏认知,我也经常看各种淘县博主的各种复盘自己预测,但是我总不放心上,感觉自己很难理解他们的模式,思路以及认知,可能也是我刚入市的缘故,但是在我目前的认知中,我始终认为股票这个东西是实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