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立方数科,昨天有人进去了,今天表现不错,马上要涨停了,大家觉得不错吧。

买不了的就着急了。还有别的也是可以的。

这个票目标就到 12,到了 12 我们就出局。

中间你随便折腾。

2.苏豪弘业

昨天提醒大家换手比较好,我写的时候迷迷糊糊,没有及时提醒大家,只是让大家能排单赶紧排单。

早盘直接卡位,符合预期。今天肯定是买不到的。

3.金奥博

这个表现也不错,换手不够,容易被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