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9月份坐下来研究股票,到现在了。账户已经脚踝斩。
我总觉得要想进步,就必须正视自己,见山见水见自己,见自己才是最难得。
心关难过,我觉的实盘对于个人来讲最大的意义就是过心关。
所以开个帖子。
从头开始1W-2W。 [图片]
三维通信是昨天错过利欧,上的,早盘就出清,因为想去天下秀。
金奥博和来一份三板就打了,但是当天做错了一笔,心态坏了,就都撤了。今天只能头铁了,结果什么样明天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