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改掉可转债操作中的这个惯,不然就是死ヽ(`Д´)ノ
展开
可转债很久没有大赚一笔,究其原因就是买入上涨的债拿不住,不管逻辑或者是因为量能原因,就是冲高就卖,赚一两个点最多,有时候还是半仓,更是忙活半天,赚不到钱。
前几天买的次新股,之所以赚钱,除了运气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坚持持有,中间来回波动都没有减仓,直到达到预期目标,才慢慢出掉!但凡用玩可转债的方式操作,早就卖了!
所以,接下来除了买入被套之外清仓,但凡涨起来,拉的越快越高,我就要多拿,你自己克
前几天买的次新股,之所以赚钱,除了运气好,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坚持持有,中间来回波动都没有减仓,直到达到预期目标,才慢慢出掉!但凡用玩可转债的方式操作,早就卖了!
所以,接下来除了买入被套之外清仓,但凡涨起来,拉的越快越高,我就要多拿,你自己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