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翻倍不加仓
展开
今天给自己鼓个掌,控制住了欲望,没有买模式之外的标的,越来越发现炒股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回顾一月份实盘以来的全部操作,光模式外的操作亏损就高达12%,明明知道不是模式标的,或者今天没有模式没买点就是管不住手,非要买点什么才行,导致节奏大乱,该买的没买,不该买的买了一堆,错过模式买点导致损失盈利的居然有40%,难以想象,然后就陷入后悔,自暴自弃的内耗当中。
今日复盘:红7
大盘V形反转低位震荡,今日
今日复盘:红7
大盘V形反转低位震荡,今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