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体系
展开
北炒一直说的交易体系以前根本不懂,觉得牛逼的人基本都能预测后面,能预测后面的人加上有自己的交易体系那是真的厉害,今天又算是懂了一点点,昨天买了一只票,上午都冲高我的票涨了三个点一直不舍得割就搁那像再多贪一个点,没想到后面直接跌了下去,最后等下午的时候盈利了两个点割了,所以对于所有票,提前就应该设置一个预期的盈利区间和亏损区间,不能一直搁那贪一两个点,要不然提前设置卖出也行,都三个月了我还从来没提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