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实盘记录
展开
早上看到美邦断板,就知道今天情绪不行
加上小红书概念几个一字板都不能带动来伊份涨停,果断八个点出局,盈利18%,虽然尾盘涨停,还是不后悔,因为没出的话,可能负6%卖掉了。
但是建设工业,真的是坑,两次出局机会都没卖,果然韭菜的修养就是跌了想着反弹,反弹还想着继续反弹,看不到成交量还有板块分歧这些东西。
现在买票慢慢有感觉,但是卖还是一个大问题
没办法慢慢磨练吧[图片]
加上小红书概念几个一字板都不能带动来伊份涨停,果断八个点出局,盈利18%,虽然尾盘涨停,还是不后悔,因为没出的话,可能负6%卖掉了。
但是建设工业,真的是坑,两次出局机会都没卖,果然韭菜的修养就是跌了想着反弹,反弹还想着继续反弹,看不到成交量还有板块分歧这些东西。
现在买票慢慢有感觉,但是卖还是一个大问题
没办法慢慢磨练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