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行情冰冷的时候就想着行情回暖的时候猛干,然后现在行情真的回暖了却不知道怎么去操作了。昨天复盘就知道不会这么快变盘今天震荡的一天,要冲高就跑或者做T,也没干成,早盘拿着长电高开将近3个点,冲高到五个点,不知道为啥没跑,贪心了觉得会涨停,大单也一直流入,寒武纪一个大跳水直接把板块带崩,然后也不想走了,不过也算是锻炼一下心气吧,防止两头挨打,明天还有机会。
美邦也是结束了,节点票也可以去找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