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散户的日常操作
展开
卖出利欧、贝因美,半路了帅丰,板上追回了中百,早上中百开盘卖飞了,高点套了依依,一进二早上就没几个看上标地,看了半天,觉得他早上挺强的上了,还是吃了几个点小面,尾盘中百上板,带动了东百,友谊,好想你,还是有带动性的,明天机器人和小红书还是可能强分歧预期。所以资金尾盘去消费拿了先手,希望明天能赚点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