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资金做大的游资,其实不管是理解力还是执行力都算是挺厉害的,但如果赚的钱放在口袋里,其实这钱就死了,放在股市里,相对而言还是有点好处的,能加热这个市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其实还蛮希望这些游资赚的更多点,但也期望赚更多的人能懂得如何使用这些钱,毕竟赚的再多一天也是吃三顿,睡一张床,死了也就是1个平方。至于赚更多的钱应该让它们去向哪里?就需要了解我们当下生存的这个时代,中国GDP从10%跌到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