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割肉东港,周二买入来伊份,割肉电光
周三持有来伊份,买入建设,周四卖出来伊份,周五卖出建设,买入广百和苏豪。
五天交易,亏损7%。
优点:买入来伊份和卖出,昨日龙头断板没买票
缺点:昨天建设没有及时卖出,今天美邦继续跌停,情绪不好但是管不住手又操作了。

还好钱少,可能这也是管不住手的原因,总想着自己是天选之人,买的就能赚。韭菜总是无数次犯错,下次继续犯,要会管住手啊,周一又是一碗大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