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万实盘的第27天
展开
[图片]
昨天的好想你是个杂毛,今天没卖好,既然是个杂毛早上还给了期望,应该在集合竞价就卖出。
结果卖出之后想进机器人的高标,也没进去,只有去了后排的中大力德,炸板未回封!
昨天的好想你是个杂毛,今天没卖好,既然是个杂毛早上还给了期望,应该在集合竞价就卖出。
结果卖出之后想进机器人的高标,也没进去,只有去了后排的中大力德,炸板未回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