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怎么也不会想到22亿的资金没人来救,柳化都地天了,你还是一动不动,为什么做错一点容错都没有,交易怎么那么难,我都不敢想华东大导弹几年如一日天天盯盘,还能做到大部分时间空仓,出手就满仓,还好仓位低,有利润能抵挡一些,违背自己的交易模式亏钱也是正常的,甚至我都想明天跌停我就不割了,当成传家宝,越炒越抽象。只能把容错提高,仓位降低。柳化今天也没拿到。[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