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就是有种无力感,各种错误加在一起就是产生了一种失望感。对自己的模式也产生了怀疑,对自己的控制力也产生了怀疑,对未来也是望不到希望。
其实这些都不是根本原因,这些和客观的操作没有什么关系,问题是自己怎么看待交易,自己情绪犯错本身就是有几率发生的,我对待自己也因该考率进去自己的情绪影响,考虑到自己的情绪波动。所以我跳出来说,我没控制住着急了也是会发生的,也要包容自己,长久下来,稳定的情绪交易占大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