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昨天没相信那些预测说万科总裁出事,房地产板块大跌的,我的票今天直接5个点直接解套了,最后尾盘买了一只票竟然还封板了,这是我第一次直接追高,虽然说实话我不太想追,但是还是得体验体验,好多模式完全没试过,始终还是不敢打板,风险确实太高了,我这段时间准备及时跟进当天的热门板块加自选,看看后面几天每个热门板块成分股的走势,毕竟确实没做过这种,本来猜到了半导体绝对要涨,就因为想等他低点买入又踏空了,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