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伊份抢跑,美邦焖一字,就意味着今天短线情绪不会很好,小红书和平台经济方向就不能看了。昨天有美国禁令的半导体发酵了,我以为开盘会有爆发的,结果还是均线下面震荡,我意识到长电是封测龙头又怎样,股性差,没有短线资金进来大幅拉伸,我是短线资金我赚不到钱,那我自然会跑,加上早盘一直缩量,那半导体也没什么预期了,就跑了,谁想到临近午盘拉升,然后我就会很尴尬,下午量能是回暖的,半导体其实是可以承接从平台经济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