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仙吧的前辈们,我是去年11月18号开始炒股的,到今天刚好两个月了,刚开始的时候买了一本日本蜡烛图技术来看,看了两天,就冲进了大a,一边上班一边瞎买。本金一万,十一月亏270,12月亏770,这个月更离谱,亏了1100,我越来越迷茫,是不是不适合这一条路,因为每次我在一只股票上赚了钱,却舍不得走,最后小赚甚至亏本才割肉,我看了很久的k线,可是大a好像在和我开玩笑,它不按照书上或者常规来走,明明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