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清操作方向!
严格执行纪律!
坚持做好模式!
大盘正常震荡,看K线5日线上穿10日线,按理是上行,但需要一根大阳线来证明。对于当前的行情而言,觉得这种概率很小。大概率要继续震荡,然后继续下跌。真这样那何时止跌说不清!感觉春节前要来一下,向上或向下。总之,重情绪重个股,轻大盘!
高位断板,该死的都死了,只留了一个金奥博苟延残喘,估计周一也要死,死了才会开启新的周期!目前看,高标的,算四板的小红书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