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实盘
展开
今天被市场教育了,开盘去排德创环保,一度亏损15个点,希望下周一能够平盘走就谢天谢地了,再也不去一字板接力了,要么抢不到,要么挨飞刀。这种冷门题材的中位板根本没有去做的价值,就是脑子一发热心里一慌啥都
忘了。
昨天的济高发展一早没有按照原则走,后面就拿了一天都没走,感觉位置不高波段可以观察一下。
今天的跨境通和昨天一个套路,下午拉起来,只是这次被砸的狠,没出到好位置。
下周一出了都不玩儿了,娃
忘了。
昨天的济高发展一早没有按照原则走,后面就拿了一天都没走,感觉位置不高波段可以观察一下。
今天的跨境通和昨天一个套路,下午拉起来,只是这次被砸的狠,没出到好位置。
下周一出了都不玩儿了,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