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回头战法 回本15w还网贷
展开
今天看了下自己以往的操作 各种被割肉 今天脑子一热 自己有个想法 只做二波 并且回调幅度比较大的那种 首板后无脑入 拿三天不涨停就跑 跌幅大于5个点就跑 暂时先这样 下周开始做实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