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结到底是做趋势还是做龙头?
展开
市场大环境不好,自己也不专业,所以屡屡亏钱。听一个老师的课就跟着一种操作方法。前些年一直是做趋势,做底部起来的票。低买高卖,想着这样会稳一点,但是市场不好,下面的票一直都不起来震荡甚至向下盘整。有时候长了一些就止盈出来了,看着他还在继续长,觉得趋势没走完又进去了,然后又被套在相对上面了。后面又接触了做龙头战法的老师,觉得活跃的票才是市场的焦点,人气的核心。但好多次进去大概率做在尖尖头上,被套在高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