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龙年未完,蛇年未开,看着自己账户中连年的亏损的数字,终于静下心来好好的复盘下,简单总结下:
1.对股票知识太缺乏,基本功不扎实(认真学基础知识);
2.股票做法千千万万,自己熟悉的模式是什么,要总结出来(做自己擅长的事情);
3.坚持长期主义,避免临时做决定,老觉得怕错过;
4.心态要放正,不能期望一朝致富,坚持复利的力量。
简简单单说下,希望自己可以从历史中吸取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