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仓真的很难受。
展开
1月份我已经空仓8个交易日了,空仓的原因是因为市场没有好的下手点,虽然我的技术不咋样,但是一直保持对市场的敬畏和警惕心,这方面一点不能掉以轻心。接下来我要挑战的是要么不出手,不收就盈利,每次盈利可能不多,但积少成多也是我的要求的范围内,毕竟自己才炒股几个月,需要学的还很多,首先必须养好心性。[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