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国出差外加回来后流感,已经一周没写了,下周保持更新。前一周尝试了追高打板,反正风险太大了,幸好是用一手来操作,结论是以现在的工作强度,很难盯盘操作,必须放弃。因此,挑几只主线绩优股来做波段可能是今年比较适合自己的方法。

当前接近打满仓了,包括1800股英维克(AI数据中心液冷)、1900股中国海油(央企高股息)、1200股天迈科技(VC买壳)、4000股克明食品(低估值消费、猪周期)、3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