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来,关于虚拟币的消息越来越多,刷的越多,就越急躁。后悔没买。
但到了晚上反而平静了。

说说我对虚拟币的思考吧。美国想用它化债的动机是明牌。现在往里冲也应该有的赚。对于投机来说它是个好机会。

从特拉普之前的采访也能知道他在任期间,虚拟币会有前所未有的好环境。

美国的大方向一定是制造业回流。但目前的国债利息太高了。他们需要解燃眉之急,目前来看虚拟币它会担起这个责任,个人币的发行是川普的试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