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转强,强转弱,量也不对,走了一半,计划明天高开缩量上涨,加半仓,如低开逢高出了。然今天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交易,大幅低开导致利润回撤,半仓低吸逢高要卖,结果老毛病又犯了逢高卖出在尾盘低吸回来,盘后反思,没有严格按照计划进行,导致一错再错,节后计划竞价走,然高开百分6,犹豫再三没卖,5日线为底线,破了就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