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看不懂这种走势的,起码我觉得今天必须是一字板,感觉走弱了,那么在这种大环境弱势的情况下,是否有资金愿意为之接力产生合力,我觉得是有的,但何时才会是舒服的买点,这是值得考虑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