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急了
展开
上午上班有点忙,时不时来人,思考欠佳,两个票的卖点都差了点,但是三丰确实是机器人早盘有点乏力,金奥不及预期,但是电网我还是比较看好,但是我看冲高回落要跌破均线了,我还是没忍住离场了,转头关注国光,来人了打乱了思路全仓买进了,挂了个零轴左右的单子,就没机会看手机了,盘中一度跌落,后面拉起,只是尾盘再度回咯,大盘走势不及预期,看明日如何。[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