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服了,说好的不买带融的小明呀你赶紧滚蛋吧我一直不想买康强你偏偏把我选好的股票全部一进二都是一字板,明知道我不会买一字板
展开
小明从明天开始离开我的大脑,不符合的宁可空仓明天清仓不玩了没有量能你买啥70亿的市值脑袋让门挤了,就这样的量能只配40亿一下的盘子剩下的全是骗人接盘的,也怪我开盘人气第四买它干啥,说好的人气前20不买,唯独今天没想到康强的人气这么高,就算今天不买也能盈利1000块钱为啥控制不住为啥,明天清仓冷静冷静,大数据太厉害了上周赚了8000今天直接收回去3000再不冷静就成傻逼了,今天就是割韭菜行情开盘清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