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实盘1.20
展开
今天指数因为周末利好高开,然后震荡,午后回落,最后尾盘拉回来一下,给我的感觉像是做多动能不强,缓慢出了一天货的盘面,有点多翻空的感觉,但指数依然在五日线上。上周五买的有研,又是一笔随手单,没看到是被粤桂带起来的,早盘卖了,亏钱走的,没能想到粤桂能上板,能带有研翻红。早盘金奥博开的位置还行,只是量太少了(没人接了),加上五洲,建设,巨轮这些竞价都是抢跑,开盘就是直冲跌停,随后看到板块开太低了有资金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