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大盘指数不错,早上放量上涨,以为今天可以大涨,结果下午就缩量了
1.润欣减仓做t,和机器人的跷跷板关系
2.继续格局五洲新春,感觉要当趋势股来做了,高抛低吸,尾盘机器人又抢筹
3.关注机器人肇庆科技,不敢追高长盛,结果涨停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