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人不是什么大神,925才开始炒股,之前连k线都看不懂,疯狂学,每天学到后半夜3点,然后10月8号入场500万,两天亏160万,起初听朋友说牛市。打算捞一把就跑,后来逐渐发现爱上了。天天满仓干,偶尔继续充值大法,最开始回本是做了海能达,9.17无脑竞价干的,当时仓位上了190万,后来把成本做成负数。两个跌停后回吐利润走的,后来一路做到31块,然后中途陆续做了几次,这两次反抽也成功介入,最后一次猛